close

 

tasty, enjoyable %26; amazing..png

無意間發現一間風格很日式的日式咖哩店,不小心說了廢話XD,難不成咖哩店要裝潢得像麥當X?
這間店位於中壢的中美路上,跟中壢監理站同一條,離SOGO大約走路7分鐘看腳程

不知道這間平常會不會很多人,下次去再稍微注意一下,因為我當天是一開店就衝進去

第一次經過的時候大概4:57左右,還沒開燈,我假裝路過,讓別人不會發現我竟然這麼貪吃,還沒開門就想飛奔進去
晚餐是5 p.m.~8 p.m.要吃的人記得把握時間,限量是不等人的唷

菜單如下

433648.jpg

433644

七曜日_豪氣紅燒燉牛肉|每餐限量10份

先說這個紅燒燉牛肉每餐限量10份而已喔,是不是很欠吃,看到“限量”兩個字立馬點下去,沒有理由
433613.jpg
而且老闆超佛心的可以免費續醬&續飯一次
果然是大份量無庸置疑,有一種餓叫老闆覺得你餓
永遠擔心客人吃不飽

433644.jpg
咖哩的口味很好,有一點微微的辣,是不吃辣的我可以接受的辣度,我點的是這個「豪氣紅燒燉牛肉」

433650.jpg

 

紅燒燉牛肉之這裡賣的是咖哩_不是牛肉湯

果然很豪氣,白飯周圍環繞著5 6塊的牛肉,大小大約是兩個50元硬幣大,讓大家猜猜這樣多少錢

額外說一下這間都是賣咖哩,就連紅燒燉牛肉周圍的那一圈都是咖哩醬,大家別誤會喔,不是牛肉湯
然後散落的三塊彷彿蘋果切片的不明物體,那是炸馬鈴薯
酥炸過後不含油,很罪惡的炸物,真的很虐減肥中的女孩

祭完五臟廟以後,再來分享一下這間店給我的感覺吧~~

無心插柳日式裝潢亂入北歐風

整體而言,你就是會覺得這是一間賣日料的店,除了掛在牆上的枯枝,可能裝潢時老闆不小心混入了北歐風格
或打獵時,剛好撿到枯木
433638.jpg

日式吧檯

東西是好吃得沒話說,但不得不說,老闆的吧檯真的很有個性
就跟我一樣是那種桌面太整齊,反而會找不到東西的PEOPLE
太餓的人就別繼續往下看了

433589.jpg

日式炸麵衣雞排

這位女子捧著臉頰不敢相信自己將要吃下一整塊大雞排
越看越餓了
到最後她還是沒有把雞排吃完,可能她需要一個男友吃量大的男友
順帶一提這不是徵友文喔

433649.jpg

這間會二次光顧的原因如下

交通- 就在大馬路上吃過路過不會錯過

食物-  雖然很罪惡,但還是會忍不住再把食物放進嘴裡

環境-  ★ ☆ ☆ 等老闆把吧檯整理好還你一顆星

服務- ★  ☆ 這裡服務很親切,還有自助飲水區,很棒,我為人人,人人為我

整體-   ☆ 四顆星已經是高標了,就別為難我了吧><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吃貨小白✨阿拉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